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塑料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臺北立體打印。

臺北客製化塗裝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3D列印汽車零件。

桃園基多拉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那天的湖,看不到盡頭 天空中夕陽在這頭 月亮在那頭 走在湖邊的草地上 柔軟刻骨銘心 花開在別處 藍成一種誘惑 和你一起 牽腸掛肚 那天的湖,是翻不開的一本書 只有想象 在平靜的深處,波瀾起伏 一片葉子在風中起舞 演繹著一個故事 一步三回頭 從來就沒有久別重逄 有的只是 風掠過山頂 水流過卵石 花朵和種子那樣的遇見 幸福成一種痛 那天的湖,裝飾著無數次回眸 如同一個古老的約定 前世的約定太多 你是否還能記得 一次次擦肩 總是牽不住你的手 分別成為一種習慣 長長的站臺 無處不在 那天的湖,演示著糾結 落葉離開枝頭 風離開草尖 夕陽離開天空 我離開你 你離開那個 欲哭無淚的傳說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獲獎學金感言(一)  當我知道今年國家助學獎學金名額又有我時,我感到非常的意外與榮幸。首先我要向學校的老師們、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剛進入學校校門時,我沒想過會有今天,更沒想過會連續兩次獲得國家獎學金。  當初我和許多同學一樣,是追尋著自己的夢想來到了紡織服裝學院,但是我又比其他同學少了一份“任我遨游”的愜意,因為家境的原因,我首先擔心的是我會因沒力支付的學費而不能進這向往以久的地方。那個時候,大學對我來講是一個神秘而陌生的地方。但更沒想到這個神圣的地方會以如此開放的胸懷接受、支持和肯定我。我認為學校對我的接受、支持和肯定也正反映了學校的最大特色,那就是它的大度包容。不會因為學生的家境困難就把學生拒之門外,而是把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愛融合在一起并進一步的發揚光大,送給每一個需要幫助的學生,這是一個如母親般親切而溫暖的懷抱。我也相信這是一個屬于偉大名族的有力的氣魄。  回味這兩個學年以來的種種,心里自是充滿了欣喜,因為獲獎是對于我努力后的所得成績的一份充分的肯定。進大學以來,我便擔任班級里的學習委員,后因同學們的信任擔任服裝學院體育部長一職。為了不辜負學校對我的信任,也為了學生會的工作不影響自己的學業,所以每次班干的替換我都積極的競選學習委員一職,這不只是想在學業上起帶頭作用,更是想以這份壓力變成自己的動力,以至能夠在學業跟社會工作上得到一個平衡點,如今我做到了,所以我的心里是充滿欣喜的。  但也不禁有些忐忑,我對自己提出反問,自己真的作的夠好嗎。拿到獎學金無疑對是成績優異的肯定,以及對各方面的最高評價。但與其他真正優秀的同學們相比,成績自然無法相提并論。面對同學與老師的贊美,也許可以證明我是不錯的,可我卻不夠優秀,與真正有才華的同學相比更加顯得我實在太渺小。只有更加努力才行,這份榮譽也許正是我前往遠方的動力。  白尺竿頭,更進一步;海納百川,地生萬物: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今天我還能夠繼續穿梭在學校踏遍學校的各個角落,我的心里除了“感謝”就只能想到“回報”了。雖然這“感謝”兩個字不能完全代表我的心聲,但也想不出更有內涵的詞了。  在感謝之余,就要如何回報關心和愛護我的社會、老師、同學們了,那就是只有更勤奮的努力,做出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他們。  而榮譽就好比是圓形的跑道,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不管曾經取得怎樣的成績,都只代表著過去。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所以,心中應該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獲獎學金感言(二)  經過一年的努力,很榮幸的,終于在大學的第二個學年獲得了一等獎學金,能獲得一等獎學金我感到很高興,同時也很興奮,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也驗證了自己的學習方法是正確的。  在大學的第二個學年,我的各方面都達到了最高點,在這一年中我不僅獲的了一等獎學金,同時還獲的了“三好學生”的榮譽稱號。在這里我非常感謝教導我、培養我、批評我的老師們,也非常感謝幫助我、支持我和對我提意見的同學們,是你們的教導和幫助才有我的成績。  同時也非常感謝服裝學院黨支部給我一次擔任05級助理班主任的機會,在任職期間使我學到了如何合理的安排時間、如何與人交流、如何去解決問題的能力等等。使我在管理、交際、組織上的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這次雖然拿到了一等獎學金,但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馬上就要走上工作崗位了,對自己而已是一個挑戰,也是必經之路。在學校學的東西企業能不能接受,學校所學的知識是不是企業最需要的……這正需要自己去面臨和解決。  三年的大學學習生涯馬上就要結束,在三年中有收獲,也有失敗:有成功的喜悅,也有遇到挫折時的恐慌。在學校我們在證明自己的能力,在工作崗位上我們也必須得證明當代大學生的能力,體現當代大學生的價值。  人生是一門永遠學無止境的課程。我學會了珍惜,我也明白它來之不易。  眾所周知,“鍥而不舍,金石可鏤。”雛鳥要飛翔于蒼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馬要奔馳于曠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青年人要自立于社會,需要百折不撓的韌勁。也許不是每個人都生來具有這樣優秀的品質,但我們可以學會去養成它。“百步九折縈巖巒”時,學會養成知難而進、逆水行舟的能力,讓逆境挖掘我們的智慧,激發我們的潛能;“吹盡黃沙始到金”時,學會養成不驕不躁、沉著理性的脾氣,讓成功增加自己的信心,考驗自己的定力。我要把獎學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動力,完成新的征程!  獲獎學金感言(三)  敬愛的校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再次獲得學校一等獎學金,并代表全校榮獲獎學金的同學在此表達我們對學校及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很感謝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于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獲。  此時此刻我捧著手中的獎學金,心里感慨萬千。雖然并不多,但我想這每一個獎學金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學日夜苦戰,(www.lz13.cn)用自己的勤奮努力和老師家長們的付出換來的。我不想說我們累,更不想說我們苦。因為我們是青春、瀟灑的90后,風雨過后我們依然會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為了我們明日的輝煌,為了我們肩上那不可推卸的歷史重任。我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不過,獲得了獎學金并不意味著就達到了我們的目標而可以停滯不前。在人生旅途中,獲獎只是一種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動力器。我們要如何前進?答案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所以,獎學金并不是我們最終的目標,而是我們前進路途中的一股動力。我們應正確看待這種獎勵和榮譽。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地努力,不驕不躁,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看淡得失。以一顆平常心,踏實勤奮。才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當然,沒有獲得獎學金的同學更不能放棄。要努力起來,哪怕最終沒有成功,最起碼自己努力了,也無愧于心。  作為一名初三畢業生,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就要迎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轉折點——中考。面對中考,我們除了些許的緊張和好奇,更多的是一份坦然,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在此,我們初三年級全體學生也想給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和高中的哥哥姐姐們送上我們衷心的祝福,希望你們能在二十二中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  獲獎學金感言(四)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我是經濟與管理系07級財務管理班的一名普通學生,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榮幸地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我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及學習上無私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學校給我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這次獲獎代表的不只是一項榮譽,也是學校領導對我們的殷切關懷,這一切都將激勵我繼續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很感激國家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這項獎學金制度,對于我們廣大學生來說,這是對于在學習熱情度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而且可以資助自強的學子繼續學業。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來自學校的溫暖,感受到了國家對于我們大學生的寄予希望和期待。  我相信只有努力付出才有成功的希望,父母倆身上的勤勞、善良、誠實、樸素的優良作風深深地影響著我,所以,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我都要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從大一開始,就注重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要求自己準時起床、參加運動,定期整理寢室,學會自己洗衣服,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正確處理自己每月的生活費,不亂花費。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始終把學習放在首要位置,我認為要有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必須首先擁有明確的人生目標。目標是指引走向成功彼岸的必要條件。所以,我分別給自己在生活,學習,思想上定了一個初步目標。在生活上,積極上進,不追求時髦,衣著整潔大方,不抽煙喝酒;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思想單純,學習態度端正,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上,力爭自己在班上名列前茅,并花大力氣學好專業課;在思想上,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做當代合格的大學生。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順利的完成了當初設定的目標。學年總成績班級排名第五,綜合測評成績班級排名第七。  我知道:學習必須持之以恒,成功永遠不會降臨到懶惰者的身上。只有鍥而不舍,不斷努力,不斷追求,不斷奮進才能在學習上取得一定收獲。機會是平等的,抓住時間,抓住機遇,就會抓住成功,。讀書是為了自己。這句簡單的話,只能通過學習時間才能慢慢體會其中的深奧,在學習上遇到不懂時就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再不懂就和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直到弄懂為止。課后認真對待自己的各科作業,這樣才會加深印象,學到真正屬于自己的知識。  當然,除了學習之外,我還注重培養自己多方面的素質。大學校園生活豐富而充實,作為年輕的大學生中的一員,我從來不把自己關在寢室和教室這兩個房間。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還分別擔任院學生工作處的工作助理和電影協會副會長。我從來都是把自己當作一個普通人,即使取得了一點成績,我也從不驕傲,保持平常的心態,繼續努力。即使在一些事情上處理的不好,我也從不失落急躁,自暴自棄。相反,我積極總結,調整心態。和同學保持良好的關系,正確處理同學室友的關系,不僅可以使自己生活在良好的氛圍中,而且同學之間相互友好的交流,本身就是一種鍛煉人的交往能力,處理社會事物能力的一種表現。  勝利是屬于永遠堅持不懈者。雛鳥要飛翔于蒼天,需要振翅的勇敢;幼馬要奔馳于曠野,需要跌倒又爬起的毅力;也許不是每個人都生來具有這樣優秀的品質,但可以學習養成這種品質。“百步九折縈巖巒”時,學會養成知難而進,逆水行舟的能力,讓逆境挖掘智慧,激發潛能;  “吹盡黃沙始到金”時,學會養成不驕不躁,沉著理性的脾氣,讓成功增加信心。  在我們學校也不乏那些通過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同學,所以我有理由相信自己只要自己努力,同樣會成為一名出類拔萃的學生。  國家勵志獎學金一方面激發了我的學習斗志,使我能夠改變我對生活的態度,是我更有信心去學習,使我充分相信通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能夠創造財富,也使我更加堅信學習能改變命運,讓我的基本生活情況有所改觀。另一方面,這筆獎學金對我的家庭來說,也是一筆非常大的收入,減輕了父母的負擔,我的心理負擔也相對減輕了,能相對輕松的面對我的學習和生活。我覺得國家設立勵志獎學金的目的也就在于激發我們家庭困難學生的志向。讓我們通過自己的主觀努力去改變現狀,創造輝煌。  在這個知識競爭的年代,強者生存,弱者淘汰已成為生存法則,只有掌握豐富的專業知識過硬的專業技能嫻熟的為人處世之道,才能找到立足之地。這個世界就好比一支大試管,而我們與困難就是大試管里面的兩種單質,我們只有經過挫折,烈火,煅燃,才會結合成最穩定的化合物---成功。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先人們傳承下來的名言我們要謹記,我們會努力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這次獲獎真的讓我很開心,獲獎的榮譽是對我努力的肯定,同時也是對將來勇敢生活和增長知識的鼓舞。榮譽就好比是圓形的跑道,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不管曾經取得怎樣的成績,都只代表著過去。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所以,心中應該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我要把獎學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動力,完成新的征程! 四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創業感言 教學感言分頁:123

世界正在獎勵早起的人  01  “為什么懂得這么多道理,還是過不好這一生?”  后臺有位朋友對熊說,也跟著熊爺讀書讀了那么久,可是好像還是沒有找到通往成功的路途。她覺得很苦惱,不知道該怎么辦。  熊爺覺得,人生嘛,就四個字:知易行難。  那些我們以為“懂得”的道理,若沒有行動的支撐,其實和“不懂”并無二致。  就比如:早起這件事。  許多人都知道早起的好處,可是真正能夠堅持實踐的,又有幾個?  這讓熊爺想起一本頗具爭議的書:《4點起床:最養生和高效的時間管理》。  這本書的作者名叫中島孝志,是日本時間管理研究第一人,同時兼有暢銷書作家、企業經營顧問等多種身份。  他提倡早起的相關書籍,在日韓狂銷300萬冊,“引爆了早起革命”。  02  “我接觸過3萬名以上的經營者、職場人士,毫不夸張地說,幾乎所有的成功人士都早起。”  十幾年前,中島君追隨成功人士幾乎都有的“早起”習慣,開始堅持每天早晨4點起床。  通過早起的習慣,他在各方各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仿佛用整個生命在證明:“世界正在獎勵早起的人”這句話。  許多人通過學習中島的早起方法,人生都發生了可喜的巨大的改變;  然而,對于中島君的“早起理論”,也有很多人表示不屑:“這完全不符合上班族的實際情況!”  對此,熊爺覺得,這本書并不是告訴大家,一定要4點起床;而是在提醒我們:如果我們都覺得早起有用,那么為什么不去嘗試呢?  若要熊爺說出成功的捷徑,早起一定是一種。  所以,熊爺今天選取書中介紹的、關于“早起”的種種好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世界究竟是如何獎勵早起的人的吧~  03  早起的人生,事半功倍  作者說,早晨的時間,其實是一個人工作效率最高的時候。  這并非是作者的主觀判斷,而是有科學依據的:“從生理學的角度看,早上時間效率高的原因,和我們身體分泌的荷爾蒙有關。”  從黎明開始,腎上腺開始分泌兩種讓人精力充沛的荷爾蒙,而分泌的高峰期正好是早上七點左右;  而深夜分泌的同種荷爾蒙,則與早上相差甚遠,只有高峰期的三分之一左右。  這就是為什么,早上做事效率比較高的原因。  不僅如此,飲食對工作效率的影響也很大。  “大腦的營養源是葡萄糖,大腦吃到葡萄糖,記憶力、理解力就會提高。”  作者說,好好吃早飯的人,大腦能充分吸收到營養,工作效率自然也會提高。  為此,作者建議:“我不要求大家都早上四點起床,但只要稍微早起一些,就能好好吃早、午、晚飯,這樣一來,大腦就會在早、午、晚各迎來一次峰值。”  04  早起半小時,交通工具變書房  在書中,作者給出了一組數據:假設一個人坐車去公司要1小時,持續30年,加起來的總時間相當于325天。  “也就是說,上班族要將自己職業生涯的三十分之一的時間,花在擁擠不堪的車廂世界中。”  為此,作者建議:只要提前一些時間出門,坐上更空一點的交通工具,這樣就能看書、看報紙,要是能坐上座位就更舒服了。  對于作者本人來說,地鐵就是一間移動書房。在他二十多歲時出版的處女作,即是在車廂中寫出來的。  “早起一些坐上空車的人,能充分利用在交通工具上的時間,讓這段時間變得更有意義。”  05  早起,能拓展人脈關系  “只要你堅持早到公司,就會發現你的人脈自然而然就寬了。”  作者說,如果我們堅持早到公司,就會給別人留下“他總是很早來”的靠譜好印象,自然而然就會受到大家的尊敬。  在書中,作者也舉了自己的例子:  當時的作者還是公司的小職員,他堅持每天都提早一小時去上班。  那時,那些同樣早起的人就會主動接近他,并主動搭話說:“這個月怎么樣?情況如何?”、“要不要喝個咖啡?”  而這些人,大多是部長級別的,甚至可能是其他部門的負責人。  這也讓作者在那時候,通過早起,不知不覺拓展了自己的人脈關系。  “讓我們充分利用清晨時光,好好塑造自己光輝的職業形象吧!”  06  一大早,是改變自己的最好機會  我們常常會抱怨工作太忙,都沒有時間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因此,作者建議我們:“請大家充分利用早晨,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并實現它。”  時間不需要多,三十分鐘就夠了。  在這段時間,可以“看你特別想看的書,當做熱身運動”,可以背英語單詞、練字、畫畫......  作者說,“一大早學習的重點,是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養成一大早堅持做一件事的習慣,我們一定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更好的自己。  07  早起散步,會變聰明  “送牛奶的人比喝牛奶的人更健康。”  作者說,光用腦子是無法提高記憶力和注意力的,對于上班族來說,應該做一些對身體負擔小、能夠緩解疲勞與壓力、并對大腦有好處的運動。  所以,作者建議大家:早起散步。  “散步時需要動用身體60%的肌肉,是真正的全身運動。”  作者說,散步能刺激大腦運轉,從古至今,無數偉人正是在散步時,想到了劃時代的點子。  因此,如果每個人都能早起去散散步,并且至少走20分鐘,不僅能讓自己變得更聰明,還能燃燒脂肪,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  08  令人早起的秘密,就一個動作  作者說,想要早起,可以嘗試一個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方法,那就是:利用體內生物鐘,也就是“體感時鐘”。  聽起來十分玄乎,但其實,它只涉及一個超簡單的動作:拉開窗簾。  “只要拉開窗簾,就能讓陽光把你叫醒。”  除此之外,作者還建議我們,可以“拉幫結派”地早起。  即,找到能與你一起早起的伙伴,一起在一大早,就完成一些有意義的事,讓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無數大人物都有早起的習慣:  蘋果CEO庫克每天早上四點半起床發郵件、健身;  星巴克CEO霍華德每天清早6點到辦公室,而在此之前則與夫人相伴騎單車;  著名籃球巨星科比,知道“洛杉磯凌晨四點鐘的樣子”,因為他堅持早起十多年,之后“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  既然無數厲害的人,都通過早起達到了成功,我們為何不去一試呢?  哪怕,是每天提早二十分鐘起床,也好。  當然,無論早起或晚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重要的。  熊為大家推薦各種各樣的書,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通往成功與快樂的工具。  上天不僅在獎勵早起的人  而且在獎勵所有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而付諸實踐的人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最終會變成這樣 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你卻從不早起 為喜歡的事情早起一個小時 早起五年之后,我的生活發生了哪些改變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中3d列印模型推薦》
嘉義3d列印代工推薦》 用吉祥物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彰化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製作心得:客戶案例分享,讓模型製作品質加分!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j86ud9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